top of page
2. Intro_300x-100.jpg

BE READING PEN

香港首創兒童拼音點讀筆

1_edited.jpg

BE Reading Pen...
駕到

BE Reading Pen 是由 Babington Education 開發的一款智能學習設備,專屬於 English Ladder 課程。BE Reading Pen 是香港首一的 phonics 點讀筆,它不僅可以閱讀單詞,還可以發原音來輔導孩子閱讀。 閱讀筆專為 Babington 的智能教科書和智能故事書而設計,並與配套的 iOS 和 Android 應用程序 BE Reading Buddy 兼容。

 

BE Reading Pen 採用 SONIX OID 技術,是市場上最先進的點讀筆,具有藍牙和 wifi 連接功能。當家長用 BE Reading Buddy 應用程序配對好點讀筆和家中的網絡,您的孩子只需用 BE Reading Pen 點擊我們官方資料的封面即可將內容無縫下載到筆上。

5. Product focus 1_300x-100.jpg

BE Reading Pen如何運作?

BE Reading Pen的內置程式能識別課本裡的代碼,這些代碼隱藏於語音標示的圓點、底線和符號,以及句子和圖畫等地方。一旦閱讀筆識別出代碼,它將讀出語音、常用詞、一般單詞、閱讀理解的問題以及完整句子答案等。

5. Product focus 2_300x.png
Pen on book_300x.png

利用 BE Reading Pen,您的孩子便能藉著簡單點擊課本裡的文字和圖片,來閱讀我們匠心設計的課本,文字和圖片亦會變得生動起來,課本中的全部語音都由我們特別挑選、以英語為母語的老師,以標準口音讀出來,也就是說孩子可以在舒適的家中聆聽、複習和練習他們所學到的內容。

4. App_300x.png

等等,我們還有更多驚喜!

BE Reading Buddy
為 BE Reading Pen
特別而設的官方應用程式
Android & iOS

App Store.png
Play Store.png
4. App_300x.png

我們不僅為您提供了一個強大的學習工具,來幫助您的孩子在家練習英語,我們還開發了一個強大的應用程式,它將為您帶來教育行業前所未見的功能。

 

BE Reading Pen 加上 BE Reading Buddy 應用程式,便成為您和您孩子最強大的教育界先驅產品。

7_edited.jpg

產品特點

學習數據

WiFi 無線連網

藍牙連接

學習數據的分析和追蹤

每次 BE Reading Pen 點擊一個代碼時,該操作都會被記錄、分析並呈現在應用程序的學習數據界面。 這意味著您可以看到與您孩子的學習狀況相關資料、具有價值性的數據,包括從學習進度數據如語音發音,到您孩子使用 BE Reading Pen 幫助他們閱讀故事書的頻率等。

作為行業先驅,Babington 給身為家長的您,帶來您洞察孩子學習內容時前所未有的體驗。

Wifi 無線連網

BE Reading Pen內置配對 WiFi 的零件,一旦您通過 BE Reading Buddy 應用程式將它與您家的 WiFi 網絡配對,它就可以在您每次在家中開機時自行重新連接,同時讓BE Reading Pen自動更新其內部軟件,以及能自動下載內容到筆上。

​藍牙連接

以流動裝置播放書本內容!
將 BE Reading Pen切換到「智能模式」並連接到流動裝置上的 BE Reading Buddy 應用程式時,便能在流動裝置上播放語音和視覺內容。
如果您把流動裝置連接耳機、無線喇叭或智能電視,影音體驗會得到更大的提升。

​Already have your BE Reading Pen?

Let's get started!

1. BE Reading Pen Product Overview
2. BE Reading Pen and BE Ready Buddy App Setup Guide
3. BE Reading Pen and BE Ready Buddy App User Guide
Product overview front_300x-100_edited.j

電源​掣

模式切換掣

LED 指示燈

SONIX OID 感應器

Product overview left_300x-100.jpg

重置掣

USB-C 充電插口

Product overview back_300x-100.jpg

音量調節掣

Product iverview left_300x-100.jpg

產品包裝内裡有什麼?

7_edited.jpg

USB-C 充電綫和筆座

使用手冊

Be Reading Pen

條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