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校長致詞

各位家長,

你好,我是Clifford Wan,我是Babington Education的創辦人,校長及首席教學顧問。

通過獨特的教學方法,加上最強的課程,

展現最佳的學習成果

我和我的團隊,致力為每位小朋友定立明確的學習目標,令他們在英語應用能力上能獲得顯著進步。Babington使用一套結構嚴緊、設計優良、邏輯性極高的課程,加上一套獨特的教學方法,確保我們能夠準確地為每一位小朋友預計每三個月的學習成果及進度,幫助他們循序漸進地提升英語水平。

獲得學術研究一致肯定有效的教學方法

根據研究顯示,我們的教學方法是最好的,亦是教導小朋友學習以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最有效方法。

 

所有導師均經過牛津的專業培訓

我們明白一個單單懂得英語的人,並不表示他必定是一位好的導師。因此Babington不只聘請以英語為母語的導師,我們只會聘請一些對教學充滿熱誠的人!而他們會首先接受牛津大學出版社或Jolly Learning Company的專業培訓,確保他們的英語拼音發音準確。

Clifford Wan B.Sc., M.Ed.

​創辦人及校長

我們的專業

我們專注什麼?

Babington Education是一間專門教導K1-P6(3-12歲)的英語兒童教育中心。

 

 
Babington的特色?
  1. Babington是全香港最大規模的 RWI 教學中心,擁有最多提供原創者 Ruth Miskin 女士和牛津大學出版社的RWI英語拼音課程的授課地點。

  2. Babington是香港最有經驗教授 RWI 英語課程的教學中心。

  3. 全香港首位接受 RWI 專業培訓的導師正是來自 Babington 的。

  4. 我們的導師經由RWI 課程原創者 Ruth Miskin 女士的培訓機構 Ruth Misken Training 提供的 RWI 英語拼音課程培訓及認證。

  5. Babington 的每一位導師經受 12 個星期的總公司培訓,及 Ruth Misken Training 提供的專業培訓。

  6. Babington 總公司會定時派出專業顧問進行觀課及會議,通過定期監察,確保教學質素。

 

 
我們的課程和教學方法創造出預期的教學成果
 
  1. 課程︰我們採用一套結構嚴謹、高透明度及邏輯性極高的課程,所有老師均在總公司指引下以此進行授課。

  2. 教學方法︰所有老師均經過本校以獨特的教學方法培訓,並以此進行授課。.

  3. 我們發現,通過固定的課程及教學模式,均可達成一致的教學成果。因此,我們可以在指定的時間範圍內,預計到一致的學習進程。我們會為每一位新入學的小朋友定出個人的學習時間表。 

 

 
良好的教學記錄
 

我們深受家長所歡迎,因為我們可以達到一致而明確的學習成果。你可以嘗試瀏覽我們於臉書上的視頻,便可以見證無數K1-K3的小朋友,如何在我們教導下學會閱讀和寫作。

 

 
別再浪費小朋友的時間… 讓我們為他定立個人的學習目標
 

Babington以每三個月定為一個階段,我們深信小朋友確實可以在三個月內,在英語上有顯著進步及成果。因此,別再浪費你小朋友的時間!通過以下的步驟,盡快與我們聯絡。

  1. 請致電最近你的Babington分校,預約免費評估及課程講解。

  2. 小朋友完成評估後,我們已經透徹地了解他們在英語上的學習需要和發展。

  3. 家長與我們的分校經理面談時,他會向你展示我們所用的教材及各級的課程內容,你便可以親自了解我們的課程,如何幫助你的小朋友提高英語水平。

  4. 定立目標–我們會為小朋友定立明確具體的學習時間表,以達致預期的學習成果(通常以每三個月為一個階段)。

  5. 如果你認為所定的目標合理,而且認為課程有效幫助你的小朋友,你便要盡快為小朋友報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