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E READING PEN
保修

您的 BE 閱讀筆有問題嗎?在查詢退貨或維修之前,請看看我們的常見問題解答,可能可以解決問題:

 

  1. 在 Babington 購買的所有 BE Reading Pen 均享有自購買之日起 7 天退貨和免費更換的保修政策。

  2. 在 Babington 購買的所有 BE Reading Pen 均享有自購買之日起 90 天的免費維修保修政策。

  3. BE Reading Pen 的保修僅涵蓋到貨時的缺陷或正常使用導致的故障。如果 BE Reading Pen 有明顯的用戶損壞跡象,例如但不限於裂縫和破損、進水或其他形式的液體損壞,則保修政策將不適用。

  4. 我們收到您的故障設備後,大約需要 4 到 6 週的時間對設備進行全面檢查以確定損壞原因。如果檢查確認故障是由於正常使用或硬件缺陷造成的,您將獲得全額退款。如果檢查確認故障是由用戶造成的損壞,那產品的保修政策就不可套用

  5. 在 4 到 6 週的檢查時間內,我們建議您購買另一支 BE Reading Pen ,以便您的孩子可以繼續不斷地學習和練習。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