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暑期課程政策

補堂
  1. 如小朋友因病缺課,本校只會容許同時符合以下情況的學生安排補堂:

    1. 學生必須擁有足夠的補堂限額(詳見於以下「補堂限額」部份)。

    2. 能夠出示與缺課日期相符的醫生紙。

  2. 除此之外,本校只會為預先請假的小朋友安排補堂。因此,請家長確保已在報名表上填寫打算請假的日期。

  3. 本校不會為其他理由而缺席的學生安排補堂,包括生病原因。

  4. 所有補堂一旦於遞交報名表時確認後將不能更改。

  5. 本校會提供不同的補堂日期及時段。但不能保證該補堂日期及時段與缺課日的內容相符。

  6. 補堂以先到先得形式安排。

  7. 所有學額以收生作為優先。因此,即使已安排補堂的學生有可能因為學額用作收生而被取消補堂,需要另行安排。

颱風期間及惡劣天氣的上課安排

詳情請參閱一般條款内的颱風期間及惡劣天氣的上課安排

補堂限額
  • RWI基礎級 = 2堂

  • RWI(綠色/紫色/粉紅色故事書)= 3堂

  • RWI(橙色/黃色/藍色/灰色故事書)= 4堂

  • 每週主題課程:

    • 每週三日課程 = 無

    • 每週五日課程 = 1 堂

  • 會話課程 = 無

  • 劍橋課程 = 4

暑期優惠

早鳥優惠

  1. 於 5 月 14 日或之前報讀可享 $300 的早鳥優惠 (每位報讀學生只能享用早鳥優惠一次,並於第一張單扣除)。

  2. 於 5 月 15 日後及 5 月 31 日之前報讀可享 $150 的早鳥優惠 (每位報讀學生只能享用早鳥優惠一次,並於第一張單扣除)。

​​

額外激賞!

只要報讀以下任何一個暑期課程的配搭,即可獲得報讀 9 月恆常班的優惠,提前為新學年作準備!

優惠券價值高達 $3,000

  • 報讀 7 週的 Weekly Summer Program 

優惠券價值高達 $2,000

  • 報讀 5 週的 Weekly Summer Program 或

  • 報讀 1個 RWI 課程 + 3 週的 Weekly Summer Program

優惠券價值高達 $600

  • 報讀 3 週的 Weekly Summer Program 或

  • 報讀 1 個 RWI 課程 + 1 週的 Weekly Summer Program

優惠劵 (2024年9月恆常班) 使用細則:

優惠劵金額達 $3,000:

- 於2024年9月份可享最高達 $1,200 學費扣減! 有剩的餘額將會自動取消並不能帶進下個月使用;

- 於2024年10月份可享最高達 $400 學費扣減! 有剩的餘額將會自動取消並不能帶進下個月使用;

- 於2024年11月份可享最高達 $400 學費扣減! 有剩的餘額將會自動取消並不能帶進下個月使用;

- 於2024年12月份可享最高達 $400 學費扣減! 有剩的餘額將會自動取消並不能帶進下個月使用;

- 於2025年1月份可享最高達 $300 學費扣減! 有剩的餘額將會自動取消並不能帶進下個月使用;

- 於2025年2月份可享最高達 $300 學費扣減! 有剩的餘額將會自動取消並不能帶進下個月使用。

 

優惠劵金額達 $2,000:

- 於2024年9月份可享最高達 $1,200 學費扣減! 有剩的餘額將會自動取消並不能帶進下個月使用;

- 於2024年10月份可享最高達 $400 學費扣減! 有剩的餘額將會自動取消並不能帶進下個月使用;

- 於2024年11月份可享最高達 $400 學費扣減! 有剩的餘額將會自動取消並不能帶進下個月使用。

 

優惠劵金額達 $600:

- 於2024年9月份可享最高達 $400 學費扣減! 有剩的餘額將會自動取消並不能帶進下個月使用;

- 於2024年10月份可享最高達 $200 學費扣減! 有剩的餘額將會自動取消並不能帶進下個月使用。

推薦計劃
  1. 推薦計劃不適用於暑期班課程

一般條款
  1. 開班需因應收生情況。倘若因收生不足至未能開班,本校將會個別通知家長及安排退款。

  2. 由於暑期課程一星期多堂,因此小朋友有很好的機會被編排到不同老師的班別上課。我們只會作有限度的調動。

  3. 於課堂上所拍得的相片及/或錄像將會作為推廣及教學用途。

  4. 當家長繳付全數學費,我們便會為小朋友保留學位。

  5. Babington 對任何身體上損傷或財物上的損失一概不會負責。

  6. 所有條款及細則有可能隨時修改而不會另行通知。

  7. 每班收生人數6位,第7個學額一般用作補堂。

  8. 如中英文條款有所差異,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