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般政策

Version 36 (26 Aug 2021)

  1. 課程會籍

    1. 學生每報讀一個課程,需繳交$1,000課程會籍費用以享用學生專享服務。

    2. 課程會籍讓學生獲得優先取錄資格及享有其他會員專享服務,包括退學回饋計劃、推薦計劃、補堂安排、定期一對一導師與家長聯絡跟進學生進度及優先報讀假期課程及特別活動的權利,並享有會員折扣優惠。有關服務條款如下:

  2. 退學通知回饋計劃

    1. 退學通知回饋計劃只適用於會員. 

    2. 如學生退學,並提早於30天前以書面通知辦理退學手續,Babington會將$1,000存入學生賬戶內,以作繳交最後一期學費之用,以示獎勵。

    3. 此款項並不能兌現現金,必須在學費中扣除。

    4. 網上退學表格請按此。另外,家長亦可親身到任何一間分校索取表格。本校並不接納電話或口頭退學申請。

    5. 30日通知期由遞交退學表格到學校,當日起開始計算。

  3. 繳交學費

    1. 入學表格必須以正階及大階填寫。

    2. 學費必須於開學第一堂前15天或每月的第一堂前繳交。

    3. 本校接受電郵報名,因此請確保填寫的電郵地址正確。

    4. 本校接受以支票、現金及易辦事方式繳款。如需填寫支票枱頭,請致電所屬分校查詢。

    5. 本校不接受期票。

    6. 正式收據以機印或蓋有公司蓋章方為有效。如家長需要收據,請與中心職員聯絡。

  4. 退款安排

    1. 倘若學生報讀的課程未能開班,本校將全數退回已繳交的費用。

    2. 若課程因學生減少至收生不足,學校決定取消該課程,而家長亦不接納本校提供的其他安排,本校將於家長辦理退款手續一個月內,全數或按比例退回已繳交而未上課之學費。

    3. 若課程未能於本校公開的宣傳小冊子上所例明的日期或時間上課,而家長亦不接納本校提供之其他安排,本校將於家長辦理退款手續一個月內,全數或按比例退回已繳交而未上課之學費。

    4. 若課程已開始收生,而學校更改該時段所開的班別,而家長不接納本校提供之其他安排,本校將於家長辦理退款手續一個月內,全數或按比例退回已繳交而未上課之學費。

  5. 退款程序

    1. 本校職員會以電話或書面通知家長有關退款的安排。

    2. 本校將根據以上的條款安排退款。

    3. 當進入退款程序後,本校並不會取消最初的收據。於本校退回款項時,家長或授權人必須當面於退款收據上簽署確認。

    4. 本校會以現金或支票形式進行退款。

  6. 常規課程及假期課程

    1. 常規課程指由每年9月1日至7月中所開辦每星期1堂的課程。

    2. 假期課程包括復活節課程、暑期課程或任何季節性課程。暑期課程於每年7月中至8月31日開辦。

  7. 補堂

    1. 補堂安排只限會員。

    2. 學生因事而未能上課,可使用補堂安排 (除因黑色暴雨警告、或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所有課堂均會取消、不設補堂服務及退款安排)。

    3. 本校嚴禁跳讀及豁免學費。學費必須按月全數繳交,所有缺席的課堂一律當請假而須安排補堂。例如:學生本月缺席2堂,此2堂之學費並不能於下月扣除。所有已安排的課堂必須繳交學費,缺席的課堂必須根據補堂守則下安排補堂。

    4. 所有常規課程的補堂必須於每年7月10日前完成。所有於此日期後仍未安排的補堂將會作廢而不會另行通知。

    5. 本校會就學生的補堂事宜作出最妥善的安排,亦會盡量根據學生的能力及年齡安排最適合的課堂。所有補堂並不能保證課程、節數、老師、日期及時間等。

    6. 如假期課程設有補堂配額,請聯絡我們查詢有關安排。

  8. 颱風期間及惡劣天氣的上課安排

    1. 本校不會就個別通知家長。

    2. 當發出黑色暴雨警告、或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所有課堂均會取消、不設補堂服務及退款安排。

    3.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正在懸掛          –       停課

    4. 其他天氣警告發出                                                                           –       本校如常上課

    5.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於上午八時前除下       –       上午九時卅分上課

    6.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於中午十二時前除下    –      下午二時復課

    7.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於中午十二時後除下    –        本校繼續停課

  9. BABINGTON放學程序及政策

    1. 本校設有兩項不同的發放「學生放學咭」及放學程序與政策。詳情請向所屬分校聯絡及了解適用之程序及政策。

    2. 請妥善保管「學生放學咭」。如有遺失或損毀,請盡快與本校職員聯絡。重發「學生放學咭」須繳交行政費用。

    3. 請按此閱讀有關「學生放學咭」的詳細條款。

  10. 推薦計劃

    1. 推薦計劃只適用於會員。

    2. 推薦計劃只適用於恆常課程(九月初至七月中)。

    3. 成功推薦第一位小朋友報讀,可在下一個月獲得一次性 $100 學費減免獎勵。

    4. 成功推薦第二位小朋友報讀,可在下一個月獲得一次性 $200 學費減免獎勵。

    5. 成功推薦第三位或以上小朋友報讀,可在下一個月獲得一次性 $300 學費減免獎勵。

    6. 被推薦的新學生於下一個月亦可得到一次性 $100 學費減免獎勵。

    7. 新學生只能填寫一位推薦人及獲得此學費減免獎勵一次。 

    8. 所有學費減免獎勵將會於下月學費內自動扣除,每次最多扣除$200,直至扣完為止。

    9. 所有學費減免獎勵不能兌換現金或退款。

    10. 學費減免獎勵只適用於常規課程。

    11. 新生必須於填寫報名表時申報推薦人資料,否則推薦人及新生均不能獲得學費減免獎勵。

  11. “不可抗力” 下的課堂安排

    1. 於已繳付學費的學期內,凡遇上超出中心所能於合理控制範圍的情況下,而無法提供面授課堂,例如 (但不限於自然災害或天災) 恐怖主義、勞資糾紛、停工、戰爭、流行病或傳染病爆發、地區隔離、政府措施及指令、 國家或地區緊急情況安排等;或與上述類似的其他原因,一律視為 “不可抗力”,家長均同意將面授課堂轉為網上授課‧

  12. 一般條款及細則

    1. Babington Education保留隨時修改條款及細則之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Babington Education保留最终決定權。如中英文條款有所差異,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2. Babington只會負責學童於指定上課時間內的照顧。學童上課前及下課後的安全,Babington一概不會負責,家長/監護人必須自行照顧。

    3. 關於本校辦公時間詳見於本校網站。

    4. 如有緊急事故,家長/監護人必須於五分鐘內抵達學校。

    5. 為保障  閣下的小朋友安全及健康,有關學生的醫療狀況,例如過敏症等,家長/監護人必須於報名時通知本校。如課堂包括烹飪活動,所有製成品會連同材料單交學生取回家中,而不會於學校內享用。因此,家長/監護人需自行檢查才讓小朋友於離開本校後食用。

    6. 本校會於課堂上為學生進行錄影或拍照,以供家長了解其小朋友的學習進程及本校市場推廣之用,而家長並無權利獲取任何收益。如家長反對,請以書面形式通知本校。

    7. 洗手間協助:若小朋友於上課期間需要前往洗手間,本校職員會帶領小朋友前往洗手間,而本校職員只會在洗手間大門外的公眾範圍等候而不會進入洗手間內。如有需要,家長或監護人可逗留在分校附近,可隨時陪同及協助  閣下的小朋友前往洗手間。 

Severe weather polic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