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abington中心推出NFT鼓勵學生平台 -Motiverse



Babington推出名為Motiverse的NFT學生彭勵平台Motiverse. Babington更是全港首個教育中心/學校將Web 3.0.技術應用至教育方面。


90秒短片介紹Motiverse平台




Motiverse是甚麼?

這是個簡單的概念。

  1. 我們的老師會制定課堂規則,如果學生能遵守課堂規則或積極參與課堂,將會獲得Olas幣作為獎勵。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課堂。

  2. 如果學生能遵守教師所制定的課堂規則或積極參與課堂,老師會送學生Olas硬幣作為獎勵。

  3. 學生收集足夠Olas幣後,能夠在Motiverse上換購數位貼紙(NTF形式)。

  4. 老師更可直接將NFT證書發送給學生。在Motiverse上稱為徽章,學生能夠在他們的個人介面中收集這些徽章,收集徽章過程有助鼓勵他們積極參與課堂!

  5. 家長亦將獲得一個帳戶,他們可以在家使用Motiverse,和Babington中心的老師一起鼓勵子女。

  6. Motiverse平台使用區塊鏈技術,每一個舉動都是透明而且可公開證實的,令平台更為安全。



NFT和加密貨幣對孩子安全嗎?

不用擔心,我們打造的Motiverse對孩子們來說是安全的。

  1. Olas幣不能換取金錢,指Olas幣不能兌換成港元或其他法定貨幣。

  2. Olas幣不能兌換成其他數位資產,指Olas幣無法轉換為另一種加密貨幣,例如比特幣。

Olas幣並沒有貨幣價值。與手機/電腦遊戲中收集的硬幣一樣。


NFT內置安全機制。 學生是NFT的擁有者,他們使用Olas幣購買的NFT。直到學生到達成熟期前,所有的NFT都會保存在我們的託管錢包中。這可以防止我們的用戶(學生)在OpenSea等現有市場上進行任何NFT交易。


平台現有的安全機制消除孩子的所有財務風險,使Motiverse能夠忠實於能在學校和家中鼓勵孩子的宗旨。


我們正透過Motiverse年重構學生的學習動機


首次展示

我們將會在半山和馬鞍山的教育中心展開試驗階段。


在試驗階段期間,只有在半山和馬鞍山教育中心就讀的學生才能使用Motiverse。在試驗階段後,我們將向所有中心發布Motiverse。到時候Babington中心的每位學生都將能夠享用和體驗Motiverse帶來的好處。



申請搶先體驗

如果您的孩子不是半山或馬鞍山就讀的學生,但您希望參加我們的試驗階段並儘早使用Motiverse,您可以點擊下按鈕並填寫表格。





您可以造訪此網站,了解更多有關Motiverse的信息: www.motiverse.cc





8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