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牛津週六早上網上故事閱讀活動 (免費)

已更新:2022年5月10日


牛津大學出版社 (OUP) 將於 2022 年 5 月 7 日星期六舉辦免費網上故事閱讀活動。


> 直播! <


我們誠邀家長和您的孩子們於週六早上,參加這個網上閱讀活動,你們在活動中將會跟作者、專業講故事人員和 Babington 老師,一起閱讀10個精彩的英語故事!


OUP 正在推出一個名為Oxford Reading Club 的全新電子閱讀平台,平台上包含 1,000 多個適合 4-11 歲兒童的精選牛津英語故事。家長可以從中了解更多關於Oxford Reading Club 應用程式的信息,孩子亦同時可以享受閱讀故事的樂趣。


Babington Education 是牛津大學出版社 Oxford Reading Club 應用程式的官方授權經銷商。


如欲了解更多, 請瀏覽我們的OUP facebook帖子

OUP註冊連結: 請點擊這兒



贈品🎁

還有更多! 所有出席者均會獲贈牛津故事樹填色冊!



特別優惠👨‍🎓 👩‍🏫
每一位成功註冊Oxford Reading Club的客戶均獲贈送免費課堂 (價值$250)

在 5 月 31 日之前註冊Oxford Reading Club的客戶可獲得Pandora's Reading Club免費網上或實體課堂。要獲得免費課堂,客戶必須填寫此註冊表格 填寫表格後,我們的工作人員將聯絡您以便安排課程。以下條款和條件適用:


條款及細則

  1. 此優惠只適用於是次活動的參加者。

  2. 網上課程由 BaboGO 於 BaboGO 網上平台提供, 為時25分鐘。

  3. 實體課堂由 Babington Education 教育中心提供, 為時60分鐘。

  4. 免費課堂須視乎每間中心的可行性和時間而定。雖然我們會努力滿足您首選的(實體課堂)的時間和中心位置,但我們不能保證一定能安排您首選的時間、教師或地點。

  5. 若學生因任何原因而無法參加免費課堂,將不會獲得補課。

  6. 免費課堂不能換成其他課堂。.

  7. 免費課堂不能退換成現金或積分。

  8. 免費課堂不能轉移給其他學生。

  9. 免費課堂必須在 2022 年 6 月 30 日或之前完成。

  10. 免費課堂的報名須遵守 BaboGO 和 Babington 教育中心的政策。


﹍﹍﹍﹍﹍﹍﹍﹍﹍﹍﹍﹍﹍﹍﹍﹍﹍﹍﹍﹍﹍﹍


日期: 5月7日 (星期六) 時間: 上午10 時至中午12時

費用: 全免 ﹍﹍﹍﹍﹍﹍﹍﹍﹍﹍﹍﹍﹍﹍﹍﹍﹍﹍﹍﹍﹍﹍ Oxford Reading Club 逾1000本牛津英語故事書|為孩子度身訂造的英文學習旅程

了解更多: Oxford Reading Club 註冊以享免費課堂: https://bit.ly/3LgNSpF


2,15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