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什麼是夏季學習損失以及如何預防這種情況 📚✏️

已更新:2023年5月10日


[自動翻譯 - English version]





簡介


夏季學習喪失,亦稱「夏季滑落」,是影響全球許多學生的現象。它指的是在漫長的暑假期間,學生的學術技能和知識的減少。研究顯示,學生的閱讀技能可能在暑假期間減少高達兩個月,特別是在語言學習方面容易受到影響。在日益全球化的世界中,以英語有效交流的能力比以往更為重要。Babington Education的英語課程是父母尋求在暑假期間維持和提高孩子英語技能的有效解決方案。


什麼是「夏季滑落」,以及它如何影響您的孩子



夏季學習滑落可能對孩子的學術進展造成重大影響。當學生在暑假結束後回到學校時,他們通常需要花費時間重新學習他們忘記的材料,這可能會妨礙他們在新的學年中的進展。語言學習特別容易受到夏季學習滑落的影響,因為語言技能,如詞彙保留,語法和理解力,在沒有定期練習的情況下可能會減退。


语言学习专家和教育心理学家强调在暑假期间保持语言技能的重要性。持之以恒的实践和语言接触有助于学生为长期学术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巴宾顿教育英语课程的好处。




Babington Education 提供暑期課程以幫助抵抗暑期學習捲曲:www.babington.com.hk。 Weekly Summer Programme 是由同一團隊製作的綜合英語課程,他們也製作了我們的 English Ladder 課程。 Weekly Summer Programme 有 7 個星期供您選擇,每週您可以選擇 3 天或 5 天。每個星期都以一個有趣的主題為中心,孩子們可以在有趣的環境中維持他們的英語語言技能。


  • 3天/週:$1,500/週

  • 5天/週:$2,100/週


折扣:

  • 早鳥:在 5 月 15 日前報名可享 $200 折扣

  • 額外星期折扣:每報名一個額外星期享 $100 折扣。



Weekly Summer Programme 的重點是透過全面的課程建立英語的堅實基礎,包括閱讀、寫作、聆聽和口說。這個課程適合 3 至 12 歲的兒童,旨在以有趣和吸引人的方式發展他們的語言技能。


RWI 程序,即 Read Write Inc.,是一种教授阅读和写作技巧的语文程序,适用于 4 至 12 岁的儿童,旨在培养他们的音韵知识、阅读流畅度和写作能力。RWI 暑期课程的好处在于它是以强化方式提供的,即学生每周可参加多达 3 节课。由于学生每周练习的技能较多,他们可以在常规学期的三分之一时间内完成一个级别。这使得儿童可以在音韵技巧上赶超他们的同龄人,或在九月返回学校进行英语课时时具有不公平的优势。此外,对于希望节省金钱的家长,RWI 暑期课程的价格也比常规课程有了重大折扣。因此,学生不仅可以更快地完成课程,而且花费也更少。


两个课程都有明确的学习成果和目标,确保您的孩子在语言技能上有稳步的进展。通过将您的孩子报名参加这些课程,您可以帮助他们在暑假期间维持和提高他们的英语能力,防止暑期滑落。


Babington Education的课程独特之处

Babington Education的夏季課程因以下特點而與眾不同:

  1. 經驗豐富且有資格的以英語為母語的教師,他們專注於幫助您的孩子成功。

  2. 受過訓練和認證的教師。我們的教師經過Ruth Miskin培訓公司的訓練和認證,確保拼音教學和傳遞是正確和真實的。

  3. 引人入勝且適合年齡的課程,讓孩子保持興趣和動力。

  4. 重視建立英語的堅實基礎,為您的孩子長期成功奠定基礎。

  5. 課程內建的有趣主題確保孩子在學習時玩得開心。


在香港學習英語的多元文化背景

在像香港这样多元的环境中学习英语有很多好处。儿童有机会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同龄人互动,从而更深入地了解和欣赏不同的文化。Babington教育的课程针对这种独特的语境,确保您的孩子在英语方面获得全面的教育。



評價和成功故事

每年,數以千計的學生通過報名Babington Education的暑期課程成功防止暑期學習滑落。這些學生不僅在暑假期間保持了語言技能,還提高了自信心和學術表現。許多家長稱讚這些課程的有效性和對孩子語言學習之旅的積極影響。





對於家長防止夏季學習滑落的提示


防止暑期學習滑落的家長提示:

  1. 鼓勵英語閱讀,提供各種引起孩子興趣的書籍和資料。

  2. 提供與人交談和練習的機會,通過與孩子進行英語討論,提出開放式問題,鼓勵他們表達自己的觀點。

  3. 在家裡創造一個积极支持的學習環境,设定英語练习的时间,并给予他们努力的赞扬和鼓励。

  4. 和孩子一起创建阅读挑战。 这些挑战应该是有趣的,应该有一个奖励元素。 奖励应该容易实现,丰富以激励孩子完成挑战。

  5. 探索各种科目的教育影片。

  6. 探索教育应用程序,使孩子接触各种有趣的主题。

  7. 参观当地科学公园,并一起创建孩子参观日记。

  8. 在Babington Education的暑期课程中报名您的孩子,以全面的方法维护和提高孩子的英语技能。



結論


作為一位父母,投資你孩子的未來以防止暑期學習減退是明智的決定。 Babington Education 的暑期課程提供了在暑假期間維持和提高孩子英語能力的完美解決方案。 Babington Education 在香港擁有 36 個分支機構,是香港最大的英語學習中心之一,是繁忙家庭的方便選擇,因為他們相信英語基礎強,生活中會有更多機會。


要預約免費試堂,並探索 Babington Education 對你的孩子的好處,只需點擊下面的按鈕。 給你的孩子這個暑期的語言學習禮物,幫助他們發展他們在越來越互連世界中成功所需的技能。



Follow us on Facebook


 

About the author

嗨,大家好,我叫 Clifford,是 Babington 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我很抱歉,如果你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中文版本,因為我使用了自動翻譯從英文翻譯。儘管我自2009年以來一直在香港,但我不會讀寫中文!我是一個有家庭的人,大部分時間都和我的妻子、我們的小孩和我們的巨大拉布拉多犬Archibald the Great在一起!我來自英國,對教育和兒童充滿熱情。我擁有教育碩士學位,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恢復我在 COVID-19 高峰期間退出的博士學位。



14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